赫力昂(Haleon)正式成立,實踐「以人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使命

赫力昂(Haleon)正式成為全球領先的獨立消費健康公司之一,旗下持有必理痛、服他靈、舒適達、牙齦適、保麗淨、安鼻靈、善存等知名品牌。

赫力昂現已完成從葛蘭素史克(GSK)的分拆

香港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2022年7月18日,赫力昂(英文名:Haleon)(倫敦證交所/紐約證交所代碼:HLN)完成了從葛蘭素史克(GSK)的分拆,正式成為一家獨立、全心全意專注於消費健康的公司。這家新上市的公司實踐以人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使命。

公司股票已於倫敦當地時間7月18日(週一)在倫敦證券交易所(LSE)開始交易。赫力昂首席執行官Brian McNamara主持開幕式,揭開了赫力昂股票交易的序幕。之後幾天赫力昂將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上市

赫力昂持有一系列享譽全球的品牌組合,包括必理痛、服他靈、舒適達、牙齦適、保麗淨、安鼻靈、善存等。未來,公司將繼續開發品類領先的優秀品牌,以滿足消費者真實的健康需求,並將專注於全品類和品牌的持續創新。

當前,全球消費健康市場有望進一步擴張(中期預計年增長率為3-4%),這得益於消費者對健康的愈加重視、全球人口老齡化趨勢、新興中產階級在高增長經濟體中的湧現,以及由於公共醫療系統的壓力日益增加及大量消費者需求未被滿足,隨之帶來的對於自我健康管理需求的日益上升。在當今時代背景下,赫力昂獨立起航之後,將有望在中期達到4-6%的年度有機增長。

儘管人類在藥物、數據和科技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但對許多人而言,享受每一天的健康生活依然遙不可及。赫力昂為了改變這一現狀,將會從兩方面著手。首先,將努力消除人們在獲得每日健康道路上的障礙;第二,計劃到2025年,每年幫助5000萬人獲得更多提升每日健康的機會。

赫力昂的競爭優勢在於它能够在其創造的產品中融入對人類健康的深刻理解和值得信賴的科學技術。赫力昂憑藉以下幾個方面在同業中脫穎而出:以消費者健康為核心的領先科研能力、對人類健康行為認識充分且系統性的洞察,强大的品牌建設、創新和數字化商務能力,以及强而有力的分銷渠道。

赫力昂行政總裁Brian McNamara表示: 

「對於赫力昂,這是具有重大意義的里程碑。憑藉清晰的公司使命指引,以及廣為人知、備受信賴的世界級品牌組合,我們已經準備就緒,来滿足消費者需求,讓每日健康更易獲得,更具包容性和更可持續。」

「在這個時代,消費健康行業的重要性前所未有。作為一家獨立公司,赫力昂已準備就緒,大展宏圖。我對此感到非常振奮。」

「今天的成就,離不開我們全球的同事不遺餘力的付出,他們通力合作,為新公司的誕生進行了大量的準備工作。」

赫力昂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總經理顧海英女士表示:「我非常感謝同事們的付出和合作。赫力昂旗下品牌一直廣受香港消費者的歡迎。而在消費者對於自我健康管理的需求與日俱增的当今时代背景下,赫力昂的成立將為我們的業務成長注入全新的活力。赫力昂將打造經典的健康品牌,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我們非常興奮,相信揚帆起航的赫力昂,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提升每日健康管理的創新方案,協助每一位消費者享受更加健康幸福的每一天。」

2022年2月,公司英文名稱Haleon(英文發音為「Hay Lee On」)正式揭曉,這是「Hale」與「Leon」兩個單詞的結合,其中,「Hale」在古英語中意為「健康」,「Leon」則與「力量」一詞相關。

赫力昂的個性簽名是「以人為本,致力健康」,來源於公司員工的集體智慧,體現了赫力昂的品牌精髓和公司使命。

1 – 預計Haleon美國存托股份(ADS)將於2022年7月22日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開市時開始正式交易,並於2022年7月18日到2022年7月21日(含2022年7月21日)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開始發行前交易。

關於赫力昂(Haleon) 

赫力昂(Haleon)旨在成為消費健康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旗下的品牌深受全球數百萬消費者的信賴。集團在170個市場聘有超過22000名員工,携手實踐「以人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公司使命。Haleon的產品組合涵蓋五大品類:口腔健康、疼痛管理、呼吸健康、消化健康以及營養健康。赫力昂將深受信賴的科技和對人類健康的理解緊密結合,打造經典的每日健康品牌,包括必理痛、服他靈、舒適達、牙齦適、保麗淨、安鼻靈和善存。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haleon.com 

關於前瞻性聲明的警告聲明

本公告中的某些陳述涉及未來預測,包括與 赫力昂 集團財務狀況和策略有關的前瞻性聲明。前瞻性聲明是 赫力昂 集團在當下對未來發展的預期或預測。在某些情況下,可透過具有前瞻性含義的詞彙來識別前瞻性聲明。這些詞彙包括(但不限於)「打算」、「旨在」、「預料」、「預期」、「估計」、「計劃」、「相信」、「期望」、「可能」、「應該」、「將」、「繼續」或其他類似詞彙。此等聲明討論了與 赫力昂 集團營運情況或財務狀況相關的未來預期,或提供了其他的前瞻性聲明。尤其是包括與未來行動、預期産品或産品批准、當前和預期産品的未來業績或結果、銷售工作、費用、例如法律訴訟等意外事件的結果、股息支付和財務狀況有關的聲明。任何由 赫力昂 集團發佈,或代表 赫力昂  赫力昂 集團發佈的前瞻性聲明都僅代表截至其發布之日的情況。

這些前瞻性聲明是基於一些假設(這些假設本身可能被證明是正確的,也可能是不正確的)作出的,並非是對未來業績的保證或預測。就其性質而言,這些聲明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 赫力昂 在招股說明書中的「風險因素」和 赫力昂 在20-F年報注冊聲明中的「項目 3. 關鍵資訊 – 3.D. 風險因素」中提及的風險因素,當中很多因素超出了集團的控制範圍,並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本公告中的陳述存在重大差異。由於某些因素, 赫力昂 集團經營的實際經營情況、財務狀況和集團所處行業的發展情況可能與本公告中的任何前瞻性聲明所表達或暗示的結果有重大差異。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國內和國際經濟和商業狀況、與整個消費醫療行業相關的市場風險、監管機構的政策和行動、地緣政治、市場發展、競爭的影響、技術發展、通貨膨脹、通貨緊縮、外匯匯率、集團所處行業內任何未來收購、合併或拆分的時機、影響和其他不確定性,以及集團業務所在管轄區的稅收和其他立法和規定的影響。此外,即使 赫力昂 集團的實際經營情況、財務狀況以及業務領域的發展與本公告中的前瞻性聲明一致,這些結果或發展情況僅代表過去歷史,無法預示未來業績或發展。

本公告中包含的前瞻性聲明僅代表截至本公告發布之日的情況。 赫力昂 集團謹此聲明,除非適用法律和法規有明確要求,否則集團沒有義務,亦不會承諾更新這些前瞻性聲明,以反映其預期的任何變化,或反映構成此類聲明基礎的事件、條件或情況所發生的任何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