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控股私人財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自願公告

諾亞控股尋求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要上市並成為紐約及香港雙重主要上市公司

上海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 諾亞控股私人財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或「諾亞控股」,股份代號:6686)宣佈,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批准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指引信 HKEX-GL112-22 尋求於香港聯交所主板自願轉換為雙重主要上市(「主要轉換」)的動議。董事會亦授權本公司高級管理層進行相關準備工作,並採取必要程序以完成主要轉換。於主要轉換完成後,誠如本公司日期為2022 年6 月30 日的招股章程「關於本文件及全球發售的資料」一節所披露,本公司的普通股及美國存託股將繼續分別於香港聯交所及紐約證券交易所買賣,且仍可互換。

主要轉換取決並受限於(其中包括)本公司遵守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的情況及本公司自香港聯交所取得必要的批准。本公司將在上市規則及其他適用法律及法規規定的範圍內適時刊發進一步公告,以披露有關主要轉換的任何重大更新及進展。

本公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收購、購買或認購本公司任何證券的任何邀請或要約,或組成其一部分。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諾亞控股私人財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汪靜波
董事長

香港,2022年8月10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董事長王靜波女士、執行董事殷哲先生及章嘉玉女士;非執行董事沈南鵬先生及何伯權先生;獨立董事陳志武博士、楊子江先生、姚勁波先生及吳亦泓女士。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就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