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Globe公司170億菲律賓比索的配股計劃獲普遍支持

二十多年來的首次配股 所得資金將部分用於資本支出和支付短期債務

菲律賓馬尼拉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領先的菲律賓數字解決方案平台Globe (PSE: GLO)二十多年來的首次配股獲得了股東的普遍支持,募資總額約為170億菲律賓比索。


10月28日,Globe首席財務官Rizza Maniego-Eala在菲律賓證券交易所帶頭敲鐘,這是這家菲律賓領先的數字解決方案平台二十多年來進行的首次配股,總共募資約170億菲律賓比索,可謂是一個里程碑。

2022年10月28日,Globe在菲律賓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了新發行給參與股東的10,119,047股普通股。這些普通股的售價為每股1,680.00菲律賓比索。

此次發行標志著Globe公司自上次向股東增發以來,勝利回歸股權資本市場。

盡管金融市場環境動蕩不安,但此次發行仍取得了成功。面對市場逆境,配股仍獲得了超額認購,所有配股股份全部分配給了現有股東。這證明了投資者對該公司強勁的基本面和增長機會抱有信心。

配股的收益將用於為Globe公司2022年的部分資本支出提供資金和支付短期債務。它還將讓公司能夠進一步擴大數字生態系統,在市場上脫穎而出,把握電信以及其他領域的機會。

作為Globe數字化核心的一部分,它已經投資於金融科技、健康科技、教育科技、娛樂、廣告科技、電子商務、人力和信息技術服務。它還參與菲律賓國內外初創企業的風投融資。

Globe總裁兼首席執行官Ernest Cu表示:「我們的股東對此次配股所表現出的支持,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這種支持反映了對Globe執行我們核心業務和數字服務平台計劃能力的信任。我們真心感謝他們繼續與我們合作,建設和支持菲律賓的數字化生活。」

Globe首席財務官Rizza Maniego-Eala補充說:「我們認為,這次配股突出了Globe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進一步鞏固了我們健康的財務狀況,使我們能夠追求更遠大的目標,同時為我們的股東創造行業領先的價值。同樣,這次配股也賦予了公司必要的靈活性,從而在這個不斷變化的環境中應對自如。」

菲律賓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企業集團Ayala Corporation和新加坡電信(Singtel)的全資子公司Singapore Telecom International Pte. Ltd.也行使了其優先購買權,在配股中認購了他們各自的比例份額。Ayala和新加坡電信是Globe的主要股東。

BPI Capital Corporation在此次配股中擔任獨家全球協調人、國內主承銷商、聯席賬簿管理人。瑞銀(UBS)擔任獨家國際承銷商、聯席賬簿管理人,PNB Capital擔任國內聯席主承銷商。

有關Globe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globe.com.ph

受配股要約約束的股份已經全部售出,本公告僅作為正式記錄。

不得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或澳大利亞出版或分發。

本文件不構成在美國或其他地方出售證券的要約。該公司的證券尚未根據經修訂的《1933年美國證券法》(簡稱《證券法》)進行登記,除非根據《證券法》進行登記,或者符合適用的登記豁免例外情形,否則不得在美國發行或出售。證券將不會在美國公開發行。本文件或本文件所包含的信息並非索取資金、證券或其他對價,如有為了響應本文件或本文件所含信息而給付的資金、證券或其他對價,則不予接受。

Globe簡介

Globe Telecom, Inc.是菲律賓領先的數字平台,主要業務包括電信、金融技術、數字營銷解決方案、初創企業風投基金、娛樂和虛擬醫療。該公司通過一整套產品和服務,包括移動、固定、寬帶、數據連接、互聯網和托管服務,滿足消費者和企業的電信和技術需求。2019年,Globe成為了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的簽署方,承諾實施普遍的可持續發展原則。公司的主要股東是Ayala Corporation和新加坡電信,它們是菲律賓以及地區公認的行業領先公司。

該公司在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GLO,截至2022年6月底,公司市值為55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