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碳解決方案提供商3DOM Singapore發佈新的公司名稱「noco-noco」

公司將通過強調產品壽命價值的商業模式和技術來加速找出應對環境問題的解決方案

新加坡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脫碳解決方案提供商noco-noco Pte. Ltd.(簡稱 「noco-noco」)今天公佈了新的公司名稱。「noco-noco」這一名稱象徵著 「零二氧化碳」,鞏固了該公司致力於真正實施 「零二氧化碳」政策的承諾。該公司之前名為 「3DOM Singapore」,是日本母公司3DOM Alliance Inc.(簡稱 「3DOM Alliance」)的旗下子公司,此次更名為 「noco-noco」則標誌著公司邁入提供助力解決脫碳和環境問題的全面解決方案的時代。noco-noco首席執行官、3DOM Alliance總裁Masataka Matsumura通過新增55位來自日本的專業商務人士、IT人員和工程師增強了noco-noco的團隊,以推動業務向前發展。公司的新標語”通過智能和愛心推動實現零二氧化碳未來”標誌著他們處於科技前沿,並引領著脫碳行動。

將電池重新定義為一種社會基礎設施

noco-noco的母公司3DOM Alliance處於電池開發前沿。對這一領域的深刻瞭解揭示了在社會中重新定位電池的必要性。因此,noco-noco將電池重新定義為優化數據和電力的基礎設施,而不僅僅是用於電力使用的存儲設備。noco-noco的新一代電池具有大腦(智能),將作為物聯網(IoT)設備,不是 「擁有」,而是 「使用」,用於各種收集數據,優化電力消耗,並作為基礎設施提高整個社會效率的應用程序。

Matsumura評論道: 「如果打造物聯網平台,我們將能夠提高每一件『東西』的使用率,並確保需要最少數量的設備。我們相信,我們可以通過電氣化和使用物聯網提高社會的整體效率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雖然物聯網提高了生活的便利性,但我們不能忘記,物聯網設備越多,則意味著雲使用越多,這將給環境造成傷害。我們的獨特之處在於,我們將會成為物聯網時代核心的電池轉變為基礎設施,從而在不依賴雲的情況下,盡可能以最少的設備和最高的利用率運行物聯網,從而解決環境問題。」因此,noco-noco是一家致力於顛覆脫碳領域的物聯網公司。

一種刺激可持續增長的新機制,產品使用壽命越長,收入越高

Matsumura表示: 「自工業革命以來,大規模過度生產和過度消費的經濟體系沒有充分考慮二氧化碳排放,這是環境問題的根源。能源政策不得短視,社會必須要求企業承擔更大的責任,避免生產短壽命的產品,以遏制二氧化碳排放。我們仍然有機會防止出現不可逆轉的氣候變化。我們希望倡導一系列新的價值觀,優先考慮較長的產品壽命,並創造新的供應鏈。」

noco-noco提出了一種新的「數據和利潤共享」(「DPS」)商業模式,該模式擺脫大量短壽命產品產生的銷售額,而專注於延長作為服務提供給用戶的產品的使用壽命。信息和利潤在為延長產品使用壽命做出貢獻的公司之間共享。此商業模式不僅創造了平順開放的供應鏈,而且隨著使用和研發信息的共享,還有可能帶來技術突破。

推出一系列可實現的脫碳解決方案,拯救地球

noco-noco設計了基於DPS商業模式的平台,專門用於創造和使用長壽命產品。該公司計劃分別於2022年12月和2023年1月在泰國和菲律賓開展相關項目,以實現這一概念。noco-noco還將在來年1月舉行的CES 2023(2023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展示一款開創性物聯網設備,使人類和設備能夠”自由”通信。noco-noco將展示其關於世界的理想願景,以雲遣返和信息民主化(個人信息由個人擁有)的明確概念為標誌,以解決未來可能出現的問題,在未來,從家居到城市等一切都會變得智能化。

在部署該平台時,noco-noco將提供三款緊密交織的解決方案:

X-SEPA – 3DOM Alliance的開創性分離器技術
noco-noco – 針對電池和電動汽車(EV)的碳中和租賃服務
noco-noco+ – 數據控制的智能能源管理系統

noco-noco將通過DPS商業模式為電池和出行工具製造商等不同合作夥伴提供開創性分離器技術,該技術是3DOM Alliance八年來不懈努力的成果。noco-noco將向這些合作夥伴購買電池和電動汽車,並針對電池第一和第二壽命使用逐步部署碳中和服務,然後與X-SEPA合作夥伴共享通過連接的物聯網設備收集的數據,以進一步提高電池質量和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這樣,noco-noco將轉向循環模式,最大程度地利用最佳數量的長壽命電池,並在電池的整個使用週期內共享利潤,從而避免大規模生產和大規模消費。Matsumura評論道:「我們相信,通過為用戶提供一系列無額外成本的脫碳解決方案,我們可以為緩慢進行的脫碳努力注入新的活力。我們的目標是將與我們有相同願景的合作夥伴聚集在一起,迅速努力改變供應鏈,開發為用戶提供的無需額外成本的脫碳解決方案。」

關注並聯繫我們

如欲瞭解最新更新,請訪問noco-noco.com和www.linkedin.com/company/noco-noco,或發送電子郵件至contactus@noco-noco.com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