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與電子時報、新浪香港及經濟通達成新發佈合作協議

香港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新聞發佈和贏媒體軟件與服務提供商美通社與台灣科技媒體電子時報、新浪香港及經濟通達成新發佈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亞太區的主流媒體覆蓋網絡。

與台灣一線科技媒體電子時報(DIGITIMES)達成內容授權合作協議 與新浪香港合作,透過其平台發佈亞洲區所有行業的繁體中文及英文新聞稿 與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的經濟通(ET Net)擴充合作,在原有的中文稿發佈合作基礎上,透過其網站發佈全亞洲地區的英文新聞稿

美通社亞太區受眾拓展兼發佈服務總監劉曉林表示:「美通社一直致力與行業頂尖媒體建立夥伴關係,拓展新聞發佈服務範圍。電子時報和經濟通分別是科技及財經界別的知名媒體,新浪香港則是主要新聞門戶網站。是次與這三家媒體合作,更加強化了美通社在台灣和香港的媒體網絡。」

電子時報於1998年成立,是台灣第一份工業報紙,為全球華語讀者報導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的最新動向。台灣電子時報會接收並發佈來自美通社的企業新聞稿,向其每月近62萬名網上讀者提供最新行業資訊。電子時報副總經理蘇育正表示:「電子時報作為台灣領先的科技媒體,一直致力為廣大讀者提供最新的業內動態。美通社是電子時報第一家合作的企業新聞發佈公司,與美通社成為媒體合作夥伴,有助我們向更多台灣及海外華語讀者傳遞豐富的產業新知。」

新浪在全球註冊用戶超過2.8億,是一家服務中國及全球華人社群的網絡媒體門戶網站。新浪香港代表表示:「新浪香港作為全球著名的新聞及搜尋引擎門戶網站,透過平台即時發佈不同行業的新聞,向讀者提供多元化的內容及消息。新浪香港很高興今年與全球新聞發佈公司美通社達成新聞內容合作,提供更豐富的行業新聞內容給不同地區的受眾。」

經濟通於1994年開展業務,為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成員,憑著提供全面的財經新聞及資訊包括實時報價而在金融服務業奠定領導地位。在原有的中文稿發佈合作基礎上,美通社與經濟通擴充合作,透過其網站發佈全亞洲地區的英文新聞稿,為讀者和投資者帶來第一手企業及財經消息。

除了和這三家媒體合作,今年美通社亦先後與多家台灣和香港的主流媒體達成內容合作協議,強化亞太地區的新聞稿發佈網絡。

台灣財經媒體財訊快報及Goodinfo、門戶網站Yahoo、PChome、HiNet等都是美通社多年的友好合作夥伴。今年1月,美通社已在台灣新增23個新聞內容合作夥伴,產業包括生活旅遊、生物與醫療、財經等。目前,美通社的強大台灣媒體數據庫擁有3,000多名各大報章、雜誌、網絡媒體等主流記者的聯繫方式,以確保能夠及時發送新聞稿。

同時,美通社亦密切開拓與香港媒體的合作關係,年初至今增加20家新聞內容合作夥伴,其中包括以六種語言作報導的媒體ULTCOIN365及ULTCUBE88、旅遊網站GOGOAdvise、Travel MaMa、Miki Travel等,以建立更強大和緊密的網上新聞發佈網絡,傳遞企業及行業資訊給更多媒體及受眾。

美通社簡介

Cision Ltd.旗下子公司美通社是全球領先的新聞發佈和贏媒體軟件與服務提供商。與Cision基於雲的傳播產品組合相結合,美通社的服務支持營銷人員、企業傳播人員和投資者關係官員確定關鍵影響力人士、吸引目標受眾、製作和分發戰略內容以及衡量意義非凡的影響力。將世界上最大的多渠道、多文化的內容傳播網絡與全方位的工作流工具和平台相結合,美通社為世界各地的機構講故事。美通社通過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區的辦事處為數萬名客戶提供服務。詳情請訪問:www.prn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