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頂尖企業齊聚 PeopleStrong 的行業 4.0 峰會

曼谷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亞太地區頂尖企業人力資源科技平台 PeopleStrong 與泰國 ETHRWorld International 數位服務領導者 TrueBusiness 攜手,在曼谷愛侶灣君悅酒店組織了行業 4.0 峰會。


PeopleStrong

此次行業 4.0 – 如何招募、管理和真正建立一個面向未來的勞動力規模活動,迎來了 70 多名高層領導者,共同解決未來工作的三個關鍵方面 – 贏得人才爭奪戰、利用並整合技術和資料來做出有效的人才決策、透過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推動敏捷性。

PeopleStrong 執行長 Sandeep Chaudhary 表示:「泰國勞動年齡人口占比超過 70%! 亞太地區下一階段的增長將以人才為主導。善用科技以充分利用人員資源的組織,將建立競爭優勢並保持領先。我們的 HR Tech 4.0 平台可透過超級個人化的員工體驗、提升業務敏捷性以及採取以資料為導向的人才決策,進行人員策略的轉型,從而建立去中心化的自治組織。」

隨後,泰國國立政法大學副院長兼 PMAT 協會主任 Surapit Promsit 博士發表了題為「展望人力資源的未來:人才經濟的出現」的演講。

海灣能源前首席人力資源長 – 執行副總裁 K. Chutima Sribumrungsart、Linfox 區域人力資源總監 Shivika Bubber 和 Kincentric 實踐負責人 K. Chutchapol Youngwiriyakul 等領導人在小組討論「行業 4.0:如何招募、管理和真正建立一個面向未來的勞動力規模」中分享了他們的觀點。該小組推測,技術轉型是不可避免的,並正在重塑人力資源團隊當下的運作方式。技術如何無縫地實現並改變我們的工作方式引起了強烈的積極共鳴,行業 4.0 的概念對此有所反映。

True Corporation PCL. 首席企業解決方案與合作官 Pichit Thanyodom 先生總結道:「在實現真正的轉型時,人與技術齊頭並進。PeopleStrong 的 HR Tech 4.0 平台讓員工成為技術的中心,使他們能夠發揮自己的真正潛力。」

PeopleStrong 和 TrueBusiness 最近宣佈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攜手在泰國推出由 AI 驅動、統一且全面的 HR Tech 4.0 平台。PeopleStrong 為亞洲逾 500 家頂級企業提供服務,根據 2022 年 Gartner Voice of Customer 的報告, 被評為「擁有 1,000 多名員工企業的客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