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兔速遞進入越南四週年,深耕本地化成效顯著

越南衚誌明市2022年7月23日 /美通社/ — 國際化快遞物流企業J&T極兔速遞(J&T Express,簡稱 「極兔速遞 」或 「極兔」)今日慶祝進入越南四周年。四年來,極兔速遞在越南發展迅速,目前已建立超過1900個網點,形成了覆蓋全國的快遞網絡,為廣大越南消費者提供服務。


極兔速遞進入越南四週年

自2018年開拓越南市場以來,極兔速遞一直因地制宜,始終致力於提供符合當地市場需求的服務。為滿足當地的寄遞需求,極兔速遞在提供J&T Standard Express(極兔標快)和J&T Fast(極兔特快) 等常規物流服務之外,亦進一步推出J&T Super(極兔24小時达)、J&T Fresh(極兔生鮮)和J&T International(極兔國際物流)等其他專項服務。

新冠疫情暴發後,極兔速遞越南推出無接觸配送服務,盡可能降低疫情對物流服務的影響。此外,極兔亦為包裹貼上「快遞安心卡」,標明負責遞送包裹的快遞員的健康狀況。去年8月,極兔速遞在越南推出J&T Fresh服務,在收穫季節為越南各地的農產品售賣提供物流支持,具體包括協助農戶收成、運輸農產品、指導農戶打包快遞,以及使用電商平台賣貨等。J&T Fresh在越南的開通充分展現了極兔速遞如何利用全球專長滿足當地市場的需求。

極兔速遞提供的物流服務始終以科技為核心。今年較早前,極兔速遞在越南古芝建成轉運中心,佔地約60,000平方米,并配備了智慧物流系統用於包裹的處理、倉儲和派送。該轉運中心同時擁有先進的全自動交叉帶,能夠根據包裹的條碼信息自動識別,按照流向對快件進行分揀。此外,該中心還配有DWS和擺輪智能一體化分揀設備系統,有助於實現包裹自動化分揀。隨著轉運中心的新增和升級,極兔速遞越南上半年日均包裹處理能力比去年同期增加約4倍,分揀準確率達到99%以上。

J&T極兔速遞集團副總裁後軍儀說:「越南是極兔速遞繼印尼成立後開拓的第二個市場。極兔速遞進軍越南市場短短數年就取得了輝煌成績,對此我深感自豪。在越南市場的成功經驗證明極兔速遞高度可複製的業務模式行之有效,也體現出極兔速遞致力於持續深耕每個市場,造福當地社區的堅定目標。今天,極兔速遞的快遞網絡已遍佈亞洲、中東、北非和拉丁美洲的13個國家,而極兔速遞『 客戶為本、效率為根』的理念從未改變。 」

極兔速遞越南品牌總監潘志平說:「回顧極兔速遞在越南過去四年的發展歷程,我對極兔速遞取得的矚目成就深感欣慰,心中滿懷感激。展望未來,我們對公司發展前景充滿信心,未來我們將通過極兔速遞不斷擴大的全球業務網絡,繼續為客戶和企業提供最佳的技術解決方案。我們看好越南物流和電商行業,相信行業將持續增長,並期待繼續為越南本地物流行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關於J&T極兔速遞

J&T極兔速遞是一家全球綜合物流服務營運商,快遞業務在全球規模最大及增長最快的東南亞和中國市場處於領先地位。公司創立於2015年,快遞網絡覆蓋印尼、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柬埔寨、新加坡、中國、沙特阿拉伯、阿聯酋、墨西哥、巴西和埃及共13個國家。秉承「客戶為本、效率為根 」的宗旨,J&T極兔速遞致力於通過智能化的基礎設施,數碼化的物流網絡,為客戶提供全場景化的物流解決方案,以高效連繫世界,讓物流惠及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