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披治大賽車圓滿落幕 百惠證券贊助車手表現非凡

香港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澳門最大型的年度盛事——為期四天的第69屆格蘭披治大賽車終11月20日圓滿拉下帷幕,本屆賽事共吸引了近八萬人次特意入場觀賽,各路賽車手齊聚於澳門跑道,上演七項精彩賽事。其中百惠證券鼎力贊助的香港車手——盧思豪,今屆再次挑戰東望洋大賽,在備受矚目的情况下角逐榮譽。


百惠證券贊助車手盧思豪以現代i30 N TCR賽車出戰。

本屆賽事除著名的三級方程式外,還設有房車賽及電單車賽等,適逢今年再次開放予海外車手參賽,共吸引了超過170位本地及國際的精英車手聚首較量比拼雲集來自香港的著名車手歐陽若曦及盧思豪、國際汽聯GTA世界盃冠軍——德國車手晏高及荷蘭車手雲廸辛特等,陣容鼎盛,獻上精彩刺激的比賽畫面。

今屆由殼牌石油、百惠證券及現代汽車盛力支持的香港車手盧思豪表現奪目,早在賽事首天東望洋大賽(TCR亞洲挑戰賽)的首節及第二場的自由練習中,以Z-Challenger Racing的現代i30 N TCR賽車出戰,均刷出最快圈速及自身的最佳表現。在東望洋大賽的決賽日,雖然賽事於最後一圈發生嚴重事故導致車輛幾乎全毀,但盧思浩依然以優秀的成績,在發生事故而受傷的情況下獲得亞軍。盧思豪在賽後透過社交網站表示暫無大礙,在此希望他能在未來的比賽再接再厲,再創高峰

作為盧思豪贊助商之一的百惠證券在發展業務的同時,一直以來密切鼓勵亦樂於推動體育產業的發展,冀望能為社會傳播正能量。看到今屆格蘭披治大賽車令車迷如此熱血沸騰,充分展示了賽車運動的魅力,相信大眾已切身感受「精益求精」的競技精神。百惠證券在此再次恭賀盧思豪榮獲佳績,未來的日子裡,百惠證券將會繼續鼎承「精益求精」的價值觀,與合作夥伴攜手邁向共羸之道。最後再次祝賀各獲獎車手,祝願各車手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百惠證券鼎力支持車手盧思豪於東望洋大賽獲得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