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絲路:簽約項目投資總額1352.8億元 第二屆國際新材料產業大會在安徽蚌埠舉辦

北京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11月26日上午,第二屆國際新材料產業大會在安徽蚌埠市開幕。

活動期間,新材料產業領域共簽署111個項目,投資總額達1352.8億元。


圖為第二屆國際新材料產業大會的簽約儀式(陳昂攝)

安徽省省長王清憲表示,近年來,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新材料產業發展,將其納入”十四五”全省重點發展的十大新興產業。安徽將借助產業大會平台,繼續秉持開放合作、互利共贏的理念,促進新材料產業國內國際合作,推動新材料產業縱向聯合、橫向協同,深度融合創新鏈產業鏈資金鏈人才鏈,催生更多新技術、新產品、新業態、新模式。

開幕式舉行了推介發言、主旨演講、成果發佈和項目簽約等活動,發佈了安徽支持新材料產業發展政策,並為安徽省新材料產業發展戰略咨詢委員會委員頒發了聘書,為甬蚌產業合作園區進行了揭牌。在大會的成果發佈環節,集中展示了安徽新材料產業領域創新成果和創新需求。

當前,新材料產業已經成為蚌埠市轉型升級的主攻方向,該市正聚焦新材料的廣泛應用,大力發展硅基生物基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製造、生命健康、綠色食品、文化旅遊和數字創意六大新興主導產業以及新能源、新型顯示、智能傳感器、生物化工四大產業集群。請查看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1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