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集團與 Tapatrip 簽署合作備忘錄以共同推進旅遊業復甦

香港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攜程集團(9961.HK, TCOM.US)欣然宣佈,為進一步推廣蒙古國該旅遊目的地,現與 Tapatrip 私人有限公司簽署了一項為期 2 年的合作備忘錄。該備忘錄為蒙古國總理Oyun-Erdene Luvsannamsrai訪問新加坡期間簽署,而總理顧問 Dolgion Erdenebaatar見證了雙方合作的建立。


圖:攜程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國際市場)副總裁蔡文軒(左)及Tapatrip創始人兼主席Batmunkh Unubukh(右)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在該合作之下,雙方將共同開展一系列的市場營銷及媒體活動,在全球範圍內提升蒙古國作為旅遊目的地及其相關產品的知名度。此外,雙方亦將就各種能力建構和知識共享進行相關規劃與合作。

該合作備忘錄由攜程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國際市場)副總裁蔡文軒和Tapatrip創始人兼主席Batmunkh Unubukh共同簽署,並由蒙古國總理顧問Dolgion Erdenebaatar在場見證。

Tapatrip創始人兼主席Batmunkh Unubukh表示:「 Tapatrip很高興能與攜程集團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蒙古政府宣佈2023年和2024年為蒙古國旅遊年,為此,我們與攜程集團建立合作,期望達到為蒙古國帶來100萬遊客的目標。此外,蒙古國是世界上疫情防控速度最快的國家之一,當地旅遊業正快速復甦,各類假期亦正在到來,現時的合作恰逢旅行者探索蒙古的最佳時機。」


圖(由左至右):Tapatrip創始人兼主席Batmunkh Unubukh、蒙古國總理顧問 Dolgion Erdenebaatar、攜程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國際市場)副總裁蔡文軒、Trip.com區域總經理茹奕、Trip.com市場總監-新加坡王勇申

攜程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國際市場)副總裁蔡文軒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Tapatrip簽署該合作備忘錄。蒙古為自身設定了每年吸引100萬名遊客的目標,為此,我們將充分利用自身的優勢及資源,通過有針對性的營銷活動向國際社會推廣蒙古國這一旅遊目的地。此外,攜程集團亦將進一步深化與蒙古國當地夥伴的合作,共同推進旅遊業的發展,並就相關知識和實踐經驗進行分享交換。

攜程集團一直致力於和合作夥伴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而該等合作在過去幾年旅遊業受疫情衝擊的大環境中尤為重要。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支持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以推進全球旅遊業的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