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衛集團2022年百萬圓桌排名躍升至第六位

香港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富衛集團有限公司(「富衛集團」或「本公司」)於2022年百萬圓桌(MDRT)十大跨國公司排名中躍升至第六位。儘管全球疫情持續為行業整體帶來挑戰,本公司仍較去年上升四個名次,保持穩健增長。

MDRT是一個國際獨立組織,獲公認為人壽保險及金融服務業的卓越標準。該協會要求會員以出色的表現及最高的道德、知識、服務和業績標準為客戶提供服務。其年度十大跨國公司排名久享盛譽,囊括了全球擁有最多MDRT會員的跨國公司。

富衛集團常務董事(新興市場)兼集團分銷總監Binayak Dutta表示:「我們對集團旗下MDRT會員人數持續增長感到無比自豪。我們的排名在疫情之下依然躥升,這不僅證明了我們的代理團隊深具敬業精神和善用數碼科技,亦肯定了他們的專業能力和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我們會繼續努力,矢志為大眾創造保險新體驗。」

全球只有少數的人壽保險和金融服務專業人士符合MDRT的會員標準,因此富衛特意推出多項ELITE代理人和MDRT培訓計劃,幫助旗下代理人及顧問達到協會的資格要求。此外,我們亦推行一系列ELITE代理人策略計劃,包括ELITE Learning、ELITE Digital、ELITE Affiliates以及網上銷售、管理及領導技能培訓平台ELITE eCoach。這些計劃旨在培訓和指導代理人和顧問運用最新科技,從而觸及更多潛在客戶,並全面提升客戶體驗。

截至2022年7月1日,富衛集團的MDRT會員人數達到2,225名,較2016年增長高達925%。2022年,富衛集團旗下MDRT會員人數按年上升44%,延續自2016年起每年維持雙位數的增長率。當中,越南、菲律賓和泰國團隊MDRT會員人數增長領先市場,分別增加63%、164%和76%,在各自市場分別排名第三、第三和第二。

關於富衛

富衛集團為泛亞洲人壽保險公司,業務遍及亞洲十個市場,當中包括部分全球發展最迅速的保險市場,為約一千萬名客戶提供服務。富衛於2013年在亞洲成立,專注為客戶創造嶄新體驗,利用數碼科技,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產品,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為大眾創造保險新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fwd.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