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香港於「香港保險業大獎2022」稱冠

勇奪六項最高殊榮 獲獎數量居首

香港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友邦香港於香港保險業聯會主辦的「香港保險業大獎 2022」創下驕人成績,勇奪六項最高殊榮傑出大獎,並在其他四個獎項類別中位列年度三強,成為囊括最多最高殊榮的保險公司。獎項涵蓋多個業務範疇,細目如下:

六項最高殊榮傑出大獎:

獎項

得獎詳情

傑出客戶服務大獎

(第七年勇奪此獎項)

本著以客為本的服務理念,友邦香港推出360服務模式,業務夥伴及客戶可按需要選擇合適的專人或電子化服務,透過精簡、便捷的服務流程,享受非凡客戶服務體驗。

傑出強積金 / 僱員福利產品 /

服務大獎 (連續三年榮獲此獎項)

友邦香港提供的一站式團體保險、退休金和僱員自選保障企業業務方案,以靈活和具成本效益方式,協助中小企以至跨國企業提升業務,同時達致人力資源的目標,讓客戶受惠。

傑出企業社會責任大獎

面對第五波疫情,友邦香港迅速捐出 4,000 萬港元予慈善團體,同時推出多項抗疫措施,並繼續向大學生頒發友邦獎學金,全方位支援市民大衆共渡難關。

傑出社區健康危機管理大獎

友邦香港以實際行動回應市民及客戶對第五波疫情的關注,除了捐出 4,000 萬港元予慈善團體,更提供住院保障特別賠償安排、免費疫苗副作用防護保障、遙距視像醫療服務等多項措施

傑出創意產品 / 服務大獎

人壽保險(健康保障)

「全程守護健康保」超越傳統保險,在客戶的健康路上,從預防、預測、診斷、治療至康復,均提供全方位醫療保障。

最佳合作項目大獎 ─ 人壽保險

「攜手增益癌症藥物計劃」是友邦香港與四大跨國藥廠的市場首創跨界別合作,為客戶提供額外癌症藥物保障額,成為我們的長遠癌症策略之重要里程碑。

 

四項年度三強:

獎項

得獎詳情

傑出整合營銷策略大獎

友邦香港推出《為您健康  超越保險》廣告系列,突顯公司超越「保險只是賠償」常規,為客戶提供更多額外的健康及醫療服務,全方位照顧客戶的健康,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傑出創意產品 / 服務大獎

人壽保險(財富管理)

友邦香港引領市場,開發多元貨幣保險先河,率先研發「盈御多元貨幣計劃」,推出香港及澳門首個多元保單貨幣儲蓄保險產品,貼合客戶靈活理財及傳承之需要。

年度傑出保險代理

資產管理區域資深區域總監陳永業先生

年度傑出青年保險專才 保險中介

ACTION ASCEND區域總監林崇彰先生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表示:「經歷了充滿挑戰的兩年,保險支援客戶共渡時艱的重要性更為不言而喻。能在這業界具標誌性的『香港保險業大獎2022』中勇奪最多最高殊榮傑出大獎,可見我們在各個範疇堅持進步的努力獲得讚譽,超越了廣大客戶及市民對我們期望,我們深感高興及自豪。這既肯定各同事的努力,亦鼓勵我們堅守『以客戶為中心』,不斷提升客戶體驗,擔任客戶最可靠的夥伴,助他們輕鬆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香港保險業大獎 2022」由香港保險業聯會主辦,南華早報協辦,旨在表揚在各個範疇表現卓越的保險精英,此大獎設有19個獎項類別,每個獎項先選出入圍三強,然後從中選出最終得獎者。獲獎者由商界、學術界及各社會界別領袖擔任的專業評審員選出。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超過17,000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4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2年6月30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