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Vantage世界杯狂歡」活動,挑選您的心儀隊伍,贏取豐富獎品

新加坡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國際多元資產經紀平台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為迎接即將到來的2022年世界杯,宣布舉辦「Vantage世界杯狂歡」活動。從即日起,在Vantage App上的交易者將能夠在每場比賽的中投票選出獲勝球隊,贏取豐富的獎品。

2022年世界杯共有64場比賽。「Vantage世界杯狂歡」活動旨在以有趣的方式讓體育愛好者在交易時同時跟進他們喜愛的球員、球隊和最新比賽結果,並與其他球迷一齊參與這場四年一度的盛事。Vantage將於2022年12月23日活動結束後公佈得獎者名單。

Vantage App通過新增的社群投資 (social trading)交易功能、在應用程式內的簡易入金功能、專利的技術分析工具等確保用戶擁有最好的投資交易工具,同時增強用戶的移動交易體驗。

欲了解更多關於Vantage「世界杯狂歡」活動的詳細內容或者參加這次活動,請瀏覽官方網站報名頁面。參與者也可在TikTok、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上與Vantage互動,及時跟進獲勝者的名單及此項活動的相關公告。

關於Vantage

Vantage是一家全球性的多資產交易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和股票差價合約交易服務。

縱橫市場十餘年,Vantage建立了一個全球超過1000名員工的優質團隊,在亞太、大洋洲和英國等地區設立了30多個辦事處。

Vantage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了一套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一款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一個更快、更易用的交易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該Vantage App可通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