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平台SKYPlay和《CoinGrid》遊戲測試版已上線

韓國首爾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SKYPLAY Inc.宣佈推出其區塊鏈平台SKYPlay和eP2E(輕鬆邊玩邊賺)遊戲《CoinGrid》的測試版。

在新加坡公司的領導下,SKYPLAY INC.的加密貨幣SKP(SKYPlay代幣)已成功在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交易平台MEXC和ProBit Global上市。SKYPLAY INC.將繼續開發和發佈一系列基於以太坊二層區塊鏈Polygon (MATIC)網絡的eP2E遊戲。除了推出SKYPlay平台和《CoinGrid》遊戲之外,該公司還計劃在年底前再發佈兩款遊戲。

在SKYPlay平台於今年年底正式推出之前,該公司將通過SWAP系統和按順序排列NFT交易的市場等關鍵功能,來確保該平台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此外,SKYPLAY INC.將通過在國內外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交易SKP來提升其影響力。

基於其品牌口號FUEL(堅持創作有趣、實用且休閒的內容),SKYPlay平台正通過推廣新的應用技術市場X2E(X to Earn),同時通過保持流動性來拓寬其內容。

《CoinGrid》是由IDaNote首席執行官、Netmarble的《Modoo Marble》遊戲前全球經理Kyung-Min Kim開發和出品的首款休閒NFT遊戲。該遊戲從開放預註冊起就在市場上引起了積極的反響。

SKYPLAY INC.首席執行官Sang-ok Chang表示:「我們已在170多個國家建立了用戶社區,在此基礎上,我們正在通過開展活動和社區活動來擴大用戶群。SKYPlay將打造滿足不同生活方式的NFT內容和熱門的休閒遊戲,以確保平台的可持續發展和穩定性。我們將建立一個開放的生態系統,通過融入用戶友好型創新設計和技術,與用戶共同成長。」

SKYPlay簡介

SKYPlay將提供豐富的生活方式內容,包括簡單的P2E遊戲、體育、教育、音樂和藝術,所有這些內容都將通過為移動用戶界面/用戶體驗而優化且易於使用的 NFT 商業平台提供。

SKYPlay將打造一個比簡單門戶網站更大、更好的空間,鼓勵用戶和服務提供商在一個易於使用、可靠和值得信賴的生態系統中發展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