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本熱烈追捧的BTMIN行業頂尖的數位貨幣交易所

新加坡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31日消息,BTMIN國際數位資產交易所首輪融資的成功,面向全球迅速发展。

BTMIN全球交易所是一家全新國際數位資產交易所,BTMIN全球交易所秉承著解決現有交易所問題痛點的初衷,構建中心化和去中心化融合發展的加密資產流通國際站,驅動更加穩定、高效、安全和可靠的區塊鏈交易體系。

BTMIN母公司位於新加坡,並在亞洲、歐洲、北美、大洋洲等參與多個專案,在證券經紀、投資研究、資產管理、保險業務、金融科技及數位貨幣交易等領域深耕多年,尤其是區塊鏈技術和分佈式金融領域,獨樹一幟,為投資者提供全方位資產管理服務。

BTMIN母公司是最早研究區塊鏈技術在金融領域運用的公司之一,並在分佈式金融領域,遙遙領先。旗下相關專案的數位貨幣存儲兌換,可實現多區塊鏈資產的統一管理,一站式管理、去中心化服務、多重安全保障、多語言支持功能。BTMIN母公司與Bithumb、BitMEX、OKEX、DigiFinex等擁有密切的合作關係。一直以來在跨境支付領域持續投資、扶持、孵化相關專案,與IDG資本合作,成功落地多個與支付相關的專案。公司技術合作夥伴包括:IBM區塊鏈研究中心、微軟區塊鏈實驗室、高盛資本區塊鏈技術應用部門、摩根大通區塊鏈金融系統等。

在四年的發展中,BTMIN的迅速崛起,並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合約交易分支機構,並在洛杉磯、維也納、東京、倫敦等設有核心辦公室,面向60多個國家提供加密數位貨幣交易服務和專案投資孵化業務,個人用戶超過500萬,核心機構用戶超過1萬+,並處於持續增長態勢。

伴隨著首輪融資的成功,BTMIN全球交易所的全球化之路繼續對外擴大,開啟新一輪全球化浪潮。

Company: BTMIN CRYPTO SERVICES LIMITED
Contact Person: David Vetter
Email: support@btmin.net 
Website: https://www.btminbcge.com/
City: Singapore
Address: 12 Marina View, Singapore 01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