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連續12年獲《機構投資者》票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

香港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00728;上海證券交易所證券代碼︰601728)欣然宣佈,公司在著名財經雜誌《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2022年「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中,欣然獲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公司在該評選的12年歷史中,每年均獲得這項榮譽。


中國電信連續12年獲《機構投資者》票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

2022年的「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收到逾4,850位來自1,381家買方機構的專業人士及670位來自140家賣方機構的分析師投票,在財務披露、服務與傳訊、ESG、CEO、CFO及投資者關係專員等核心領域評比區內表現傑出的企業及管理團隊。在本次評選中,中國電信在逾1,600家得票企業中被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同時公司亦在電信行業多個範疇中名列第一,包括:

最佳投資者關係 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
最佳整體 ESG

中國電信獲得以上多項殊榮,顯示投資者充分肯定中國電信卓越的執行力及高透明度,並高度認同中國電信在企業管治方面的優秀表現,為亞太區內領先水平。中國電信對資本市場及投資者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