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文化傳播 我們在行動」廣東站活動啟動,院士、國醫大師走進無限極

廣州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21日,由《中國中醫藥報》社、新華社經濟參考報社、中華中醫藥學會、中國保健協會聯合舉辦的「中醫藥文化傳播·我們在行動」廣東站活動在廣東迎賓館啟動。廣東站活動由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等單位承辦,通過互動體驗、公益講座和專家論壇等形式多樣的活動,講好中醫藥故事,讓中醫藥文化走進千家萬戶。

作為廣東站活動的重頭戲 — 中醫藥產業發展專題調研采風活動,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醫大師和中醫藥專家學者等到位於廣州的無限極全球總部調研,並舉辦「院士、國醫大師走進無限極 — 對話中醫藥現代化」研討活動,深入探討中醫藥現代化發展的現狀和未來趨勢。


中國工程院院士俞夢孫(右二)、國醫大師周岱翰(右一)、中國保健協會副理事長周邦勇和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健龍在圓桌論壇對話中醫藥現代化

中醫藥是我國古代科學的瑰寶之一,為全球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貢獻了「中國智慧」和「中國力量」,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在「院士、國醫大師走進無限極 — 對話中醫藥現代化」研討活動上,無限極全球CEO俞江林分享了無限極在推動中醫藥現代化方面做出的實踐。中國工程院院士俞夢孫、國醫大師周岱翰、中國保健協會副理事長周邦勇、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健龍從不同的角度,圍繞中醫藥現代化的機遇和挑戰、中醫藥研發利用以及中醫藥年輕化等方面展開深入交流,為中醫藥現代化發展之路建言獻策。

作為一家創業30年、深耕中草藥健康產品領域的現代化大型企業,無限極一直堅持與時俱進、守正創新,在繼承和發揚中醫藥優勢和特色的基礎上,增強自主研發創新能力,以科技硬實力和創新軟實力,對中醫藥現代化發展做出了許多有益的探索。

從成立初與原第一軍醫大學合作研發,推出增健口服液等拳頭產品,到如今與英國劍橋大學、中國中醫科學院中藥研究所、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得主朱爾斯·霍夫曼教授等多家世界知名學府、科研機構以及多位知名科學家展開深度合作,無限極建成了「多方科研平台,全產業鏈支撐開發精品」的科研體系。

正因為擁有強大的科研合作平台,無限極的科研實力實現了跨越式發展。截至目前,無限極已推出涵蓋健康、美妝、家居生活三大領域,超過200款產品,其中超過100款產品被評為「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擁有600多項有權專利。

限極還計劃在2020-2024五年間加大研發投入,主要用於多糖、植物甙、延衰等重點領域進行核心技術的研究與轉化,中草藥產品核心技術、功效和安全的科學論證,以及對新原料、新功能的基礎研究與攻堅。